馬航性侵事件錄影流出 受害澳洲女子上電視泣訴 

▲蘿拉上電視泣訴遭馬航空少性侵的難過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14日爆發性騷擾醜聞,MH20班機空少羅斯禮(Mohd Rosli Bin Ab Karim)見26歲澳洲女子蘿拉(Laura Bushney)獨自一人坐在空蕩的經濟艙,以「安撫」為由撫摸她大腿,遭到反抗與指控,下機後被法國警方拘留。蘿拉日前上電視接受訪問,並且出示當時用手機錄下的影音。

蘿拉接受《Sunday Night》訪問時表示,她當天隻身要去巴黎找男友,起飛3個小時後,卻忽然被羅斯禮坐到旁邊開始按摩大腿,她當場嚇到呆掉,「我一直對自己說我為什麼不尖叫?為什麼我不阻止他?我是一個強壯的人,我可以阻止他。」「但在那一刻我什麼都沒做,因為我太害怕了。」然而,她還是用藏在圍巾裡的手機錄下了事件的發生過程,包括她自己的聲音說「他在按摩我的腿…」「我太害怕了…我只想下飛機…」。

▲蘿拉在案發當時用手機錄下了羅斯禮求饒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蘿拉還表示,空少隨後將手伸進她的裙子,「他的手開始摸向其他地方,往我的肚臍摸過來,我把他的手推開」,她當時坐在經濟艙的第81排,四周沒人,只有在6個位子遠的地方有一名男子,她向一名在睡覺的女乘客蘇菲(Sophie Lachance)求援。

加拿大籍的蘇菲在節目上說,「當時我的手臂被抓住…我醒過來並看到蘿拉臉滿都是淚水,她當時哭得非常非常厲害。」同時她也拍下蘿拉與空少的對抗,羅斯禮跑來懇求說自己是「一片好心」,她則回嗆「你有一個老婆在家裡而你把手伸進我的褲子,為什麼你這麼做?這是強暴。」

已婚並育有三子的羅斯禮在飛機抵達巴黎後隨即遭到逮捕,將在法國受審,可能被判處15年的有期徒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