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掰啊!政治人物偷吃說詞精選:洽公、頭昏、拉肚子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事隔8年,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被周刊拍到和女助理上摩鐵,形象大受影響,也讓他中斷所有的競選活動。想知道政治人物偷吃後都說些什麼嗎?社群中心為此特別整理了「政治人物偷吃後說詞懶人包」,內容可說是千奇百怪,一起來欣賞吧!

政治人物.偷吃,王世堅,女助理,懶人包

▲王世堅因為偷吃女助理向太太和社會大眾道歉。(圖/東森新聞)

以炮轟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怒嗆白狼張安樂「Over my dead body」爆紅的王世堅,不只在批踢踢獲頒「戰神」封號,「敢做敢當」的個性更讓他人氣直線上揚;不過,與何姓助理的偷吃事件,除了使王世堅形象重挫,後續政治生涯也是岌岌可危。本報特此針對政治人物偷吃後的說詞進行整理,條列如下:

一、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8年前就被拍到和23歲女助理上賓館,他兩度招開記者會澄清,強調當天是在「談公事」。如今又被抓包,王世堅除了大方承認,也向社會大眾和太太道歉,請「大家決定他的去留」。

二、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吳育昇當年和「美女鋼琴師」孫仲瑜一起上薇閣,也在本報引發點閱狂潮。當時吳育昇在第一時間就認錯,表示自己「一時迷失,太太並不知情」。

三、雲林縣林內鄉長邱世文:邱世文在上班時間載縣府的曾姓女雇員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被爆料時他辯稱:「是開車載曾女到台中散心,當時曾女因為頭暈想吐,所以才會載她到旅館休息」。

四、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城仲模當時和一名王姓女子私會,但他表示這是法律諮詢,且途中王女因為身體不適想上廁所,才會帶她去汽車旅館。

五、民進黨前立委李顯榮:李顯榮與郭姓樁腳的妻子周女相約汽車旅館,卻被郭姓樁腳和徵信者的人員逮個正著。李顯榮對此表示,「周女當時肚子痛」,因為附近找不到餐廳才會去汽車旅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