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doki貓咪大公仔登台 瑤瑤現身互比可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咪公仔好大~設計師人氣好夯~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tokidoki的死忠粉絲絕不能錯過!由LeSportsac打造的「tokidoki的異想世界」快閃店於今(2日)開幕,新生代女星郭書瑤(瑤瑤)以甜美造型出席活動,在現場與tokidoki新角色Palette貓咪大公仔互比可愛,令現場粉絲不禁大喊「卡~哇~伊~」。

▲瑤瑤甜美出席活動,與Palette大公仔互比可愛。(圖/品牌提供)

歡慶品牌成立40週年,來自紐約的包包品牌LeSportsac,睽違8年再度與國際潮牌tokidoki攜手合作,推出tokidoki for LeSportsac聯名系列。品牌還斥資百萬特地將全球限量的Palette大型公仔空運來台,並於首賣會公開亮相。

此外,擁有大人氣的tokidoki創意總監Simone Legno也旋風式訪台,他為此次聯名系列所設計的新角色Palette,是一隻擁有雪白毛皮、黑溜溜眼珠的貓咪,身上的花紋還會隨心情而改變顏色,相當可愛。Simone Legno表示,「他這次所創造的全新角色Palette,是要送給品牌忠實粉絲的一項禮物。」

 

▲(左)tokidoki創意總監Simone Legno;(右) Simone Legno為粉絲在公仔上簽名。(圖/記者趙曼汝攝)

▲(左)Palette後背包,NT$5,950元;(右)tokidoki灰底小托特包,NT$6,550元。(圖/品牌提供)

品牌目前也推出了「tokidoki的異想世界」快閃店特別活動,即日起至2014年9月11日(四)活動期間,上傳自己和Palette大公仔或人物背板的合照於品牌臉書,即有機會獲得設計師親筆簽名包包。

活動資訊
日期:2014年9月2日~2014年9月11日
地點:台北忠孝SOGO「tokidoki的異想世界」快閃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