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Rocker參加聖戰 還要用鈍刀割下敵人的頭!

▲曾旦搖滾樂手的瓊斯不但要參加聖戰,還要用鈍刀割下敵人的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Rocker(搖滾客)本身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她不久前卻拋棄孩子,跑跟小她20多歲的小丈夫一起跑到伊斯蘭國(IS)去參加「聖戰」。

45歲的瓊斯(Sally Jones)大半生都處於無業狀態,靠救濟金過活。但早在1990年代時,她曾是一名熱血、有抱負搖滾客,在一個名叫Krunch的女子搖滾樂的團裡擔任任吉他手。

然而自從改信伊斯蘭教,並且在網路上認識了20歲的IS「聖戰士」胡珊(Junaid Hussain)後,一切都變了。她性格變得激進。她不但嫁給本身是恐怖分子的胡珊(他是殺死記者佛的劊子手嫌疑人之一)。去年底更拋下兩名孩子,雙雙跑到敘利亞的 IS重要據點拉卡(Raqqa)去當「聖戰士」。

瓊斯目前已改穿伊斯蘭服飾,並且改名為莎金娜・胡珊(Sakinah Hussain)。她日前在網路PO出了拿着AK47自動步槍的照片,PO 文中更揚言要用鈍刀把基督徒的頭顱割下來。嗜血的程度讓人毛骨悚然。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