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連戰兒子不好玩但很刺激 連勝文自爆2度失業不敢講

▲連勝文因為顯赫家世飽受攻擊,他表示已經習慣了,不會放在心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被視為天之驕子的連勝文,良好的家世背景常是他被攻擊的主因,他日前受訪時卻自曝,其實也經歷過人生低潮期,曾兩度失業不敢講,還要天天假裝出門上班,壓力頗大。

連日前接受《TVBS》專訪,暢談人生甘苦,他笑稱「身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兒子,不好玩但滿刺激的」。顯赫家世讓他的起點比別人好,但是也背負更巨大的壓力,曾2度失業不敢講,怕丟臉更怕影響當時是副總統的連戰,他強迫自己每天早起假裝去上班,想起來是很難忘的一段回憶。

對於家世所帶來的惡意攻擊,連勝文表示已經習慣了。從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負面聲浪沒停過,他說,那些謾罵就是存心讓他不好過,若還因此睡不著,就真是傻子了。

為了舉證外界真的對他有許多誤解,還特別秀出手上那支被視為權貴象徵的名錶。他解釋,這其實是工作6、7年後拿獎金買的,已經用了10幾年都沒換過,時時帶著提醒自己「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並非像外界以為的炫富愛名錶。

說人生當然就不得不提感情觀,連勝文招認,以前比較悶騷,高中時期為了偷看女生不被抓包,經常戴太陽眼鏡上學。遇到妻子蔡依珊是他覺得最幸福的事情,雖然因為槍擊案,夫妻倆一度在從政上有所分歧,但是後來妻子以他意願為主,願意退一步支持他參選,讓他心懷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