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poise、Paul Smith 合作限定聯名桌燈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英國兩大設計品牌跨界攜手,Anglepoise與Paul Smith合作聯名限定作品,於今年5月份在倫敦克拉克威爾設計週上首次發表桌燈Type 75,極簡、摩登的線條設計,加上服裝設計師保羅史密斯運用大膽的顏色點綴,不夾帶任何累贅裝飾,有趣地展現其中的機械功能性,讓這款燈具外型相當搶眼,只要看過一眼,就會讓人留下強烈印象。

▲Anglepoise與Paul Smith攜手合作的 Type 75 桌燈,將於9月中旬全球限定地區開始販售,台灣地區從9月11日起限量販售,售價8,900元。(圖/北歐櫥窗提供)

一發佈就受到注目的Type 75,保羅史密斯巧妙又大膽的運用深灰橄欖綠色調,讓桃紅、萊姆黃跳出對比的躍動,最後加上淺褐色與矢車菊藍平衡出整體色調,他提到:「這次的合作案相當精彩,Anglepoise是英國設計中極具代表性的品牌,我非常榮幸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共同參與。」

為Anglepoise設計Type75的英國工業設計師肯尼斯格蘭奇(Sir Kenneth Grange)則表示,Anglepoise永遠沒有流行的限制,是一個經典的完美,而保羅史密斯更是一位既獨特又前衛的設計師,具有無限的創意性及幽默感,此次是始有未見的兩大英國設計的合作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