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巴里」疑為斬首者 黑暗Rap讓人怕

▲斬首事件轟動全球,現在英國軍情處已經鎖定斬首者就是英饒舌歌手巴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斬首美國記者佛利(James Foley)事件震驚全球,經過一連串調查後,鎖定1名英國出生的饒舌歌手,名為巴里(Abdel Majed Abdel Bary)的23歲倫敦饒舌歌手。

至於巴里到底是何許人呢?據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表示,巴里現年23歲,2013年前往敘利亞後,便在推特上傳了許多參與聖戰的「戰績」,其中更不乏「提人頭」的照片。另外,巴里的父親據說也是恐怖分子,與奧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以及1998年美國駐肯亞和坦尚尼亞大使館爆炸案有關,並於2012年由倫敦引渡至美國。

至於為何會鎖定巴里為斬首者,根據「星期泰晤士報」報導,英國軍情五處和軍情六處日前接獲一名專家的爆料,表示巴里聲紋與說話模式和影片中「斬首者」幾乎一致,因此鎖定目標,希望將他逮捕歸案。

目標確定後,不少國外網友把巴里先前的Rap和斬首影片作混音,黑暗厭世的歌詞配上殘酷殺人的畫面,讓人不寒而慄,沒有人敢為這首歌取名,只好稱作為那首歌「The song」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