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時被南亞大海嘯捲走 少女10年後重回父母懷抱

我們想讓你知道…浩劫奇蹟!

▲因為南亞大海嘯分離10年再重逢,少女和母親都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奇蹟!印尼一名14歲少女蘿達圖(Raudhatul Jannah)在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被大浪捲走,家人尋找一個月後,認為她應該已經不幸罹難,沒想到過了10年,蘿達圖從當年的4歲小女童長成一個健康的少女,重新回到家人的身邊,她的母親忍不住直呼:「這是神賜的奇蹟!」

根據外媒報導,南亞大海嘯發生時,4歲的蘿達圖和當時7歲的哥哥一起被海浪捲走,結果她被一名住在偏遠島嶼的漁夫救上岸,由漁夫的母親撫養長大。直到今年6月,蘿達圖放學走路回家時被舅舅發現,家人才知道原來這10年間她一直都平安地活著。

蘿達圖母親說,當時他們找了一個月卻毫無所獲,她早就放棄兒女還活著的希望,沒想到某天哥哥竟然告訴她在某個村莊看到很像蘿達圖的女孩,她和丈夫前往探訪後,一眼就確定那是他們10年未見的親生女兒

時隔10年再次找回女兒,蘿達圖的父母也對當時一起被大浪捲走的兒子重燃希望,將重新開始尋人,希望奇蹟能再一次降臨,讓他們找回現在已經17歲的兒子,而蘿達圖7日已經回到親生父母的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