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槍彩妝師李念慈9年精煉 近300張妝容作品成書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使用噴槍的上妝方式在台灣相當少見,但它不只擁有上妝快速的優點,比起一般彩妝,能創造出更多藝術效果。彩妝老師李念慈踏進彩妝圈已有16年,從2005年開始接觸噴槍彩妝,至今也有約9年的時間,不但創立了自己的品牌,也累積了許多豐富的彩妝作品,因此,在今年9月她將多年來的所學集結成書,發表彩妝攝影作品集《奔色—噴槍彩妝之藝》。

這次李念慈與頂級時尚攝影大師Miing合作,推出彩妝攝影作品集,將彩妝熱情和藝術天份,透過每一張妝容作品呈現出來,整本書籍總共囊括近300張時尚攝影作品,也是李念慈工作生涯中最精煉的時尚彩妝作品。而這本書也隨書附贈免費教學光碟,傳授噴槍彩妝的使用方式和應用技巧。

除了這次推出攝影作品集,李念慈也早在2006年創立自己的品牌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推出許多不同色系的底妝顏料和彩妝色彩。而噴槍彩妝的優勢,李念慈也指出,上妝速度快又乾淨,不像刷具、海綿會有重複使用的問題,可以利用不同顏色的液態彩妝來打造各種妝容,因為粉末細緻,上妝者幾乎感受不到粉底的存在,非常輕透。

▲李念慈推出噴槍彩妝作品集。(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