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4招!教你練出冰塊盒結實腹肌

圖、文/GQ

哪個男人不想要如冰塊盒般的完美六塊肌?其實真的不難!只要用正確的訓練方式,搭配適當的飲食,人人都可以是冰塊盒猛男!通常健身最後以20個仰臥起坐當結尾效果有限,接下來這4個訓練方法,絕對可以強力鍛鍊深層的肌肉,只要認真努力,保持著不甩掉這層肥肉不罷休的精神,你的6塊腹肌絕對會像山丘般的成長茁壯!

這四個訓練每一套都必須維持三個循環,每一個循環都要做20下,並休息45秒再繼續。

1. 舉球式:
後背平貼地板,然後雙腳彎曲,與肩同寬,再來就準備一顆球,像是:籃球、排球等硬的實心球,然後將它高舉至頭頂上,此時你還是躺著的。開始時,慢慢吐氣將背部抬升,將球高舉至正上方也就是90度角,再吸氣慢慢的躺回去,整個流程做完手都不能彎曲喔!

2.錨式:
後背平貼地板,並高舉雙手,雙腳與身體維持一直線。保持正常的呼吸,運用腰部的力量,剛開始先將腳直立慢慢抬起直到超過額頭,然後每一次都抬的高一點,直到腳可以與地面平行,然後慢慢的回到起點,注意:用腹部的力量,千萬別用頸部的力量,會讓頸椎受傷。

3. V型內縮:
先將身體坐正,把手掌朝下移到背後的地面,然後膝蓋往胸口移動讓背呈現圓弧形,用下腹部的力量,將雙腳抬離地面貼進胸部之後,再照著原本的模式倒過來回到起點。

4. 立槍式:
後背平貼地板,讓雙腳與身體維持一直線。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用腹部的力量向下施力,然後先一隻腳或兩隻腳同時離地,用腹部的力量將腳拉起來90度平行,再捲起脊椎,將整個後背向上拉到胸口,並用肩膀的力量保持平衡。

延伸閱讀:
>>10首歌運動音樂推薦!助你加速健身甩肉
>>健身減肥怎麼吃?劉德華、彭于晏、黃曉明、郭富城造「肌」食譜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