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行李箱藏屍放計程車 兇手竟是女兒與男友

峇里島傳出行李箱藏屍案,兇手竟是死者的女兒與男友。(圖/www.theguardian.com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邱朝瑞/綜合報導

國人常去的峇里島,竟發生駭人聽聞的旅行箱藏屍案,死者是一名62歲的美國婦女,不過更讓人震驚的是,殺害她的嫌犯,竟然是她19歲的女兒和女兒的男朋友。

照片中的銀色行李箱外血跡斑斑,就在星期二時,裡面發現了62歲美國婦女席拉的遺體,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兩名嫌犯,包括戴著眼鏡的19歲少女希瑟,和穿著藍T恤的21歲青年謝弗。丹帕沙市警察首長烏托墨說:「他們都是美國人,根據我們發現的護照資料,他們彼此認識。」

所謂的彼此認識還算輕描淡寫,更令人震驚的是,兩名嫌犯其實是死者的女兒和男朋友。死者席拉是在好幾天前和19歲女兒希瑟一起來到峇里島渡假,住進當地的五星級飯店,女兒的男朋友謝弗則是星期一抵達峇里島。

警方發現席拉和謝弗曾經在飯店大廳吵架,然後謝弗和希瑟在隔天退房,將行李搬上計程車,但他們並沒有搭車,反倒從飯店後門離開。接著計程車內的行李箱就發現了死者席拉的遺體,席拉頭部有多個傷口,手指也斷掉,應該是生前和人激烈衝突。

當地警方在13在早晨逮捕了死者女兒和他的男朋友,目前正以謀殺案來進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