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香腸嘴還誇張! 英國OL迷戀豐唇整成「鱒魚噘嘴」



▲英國平凡OL迷戀厚唇把自己整成「鱒魚噘嘴」,為了追求完美樣貌把自己搞到快破產。(圖/翻攝自
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櫻桃小嘴」已經退流行了,「厚唇」成為現代女性性感的新象徵,但英國有名22歲OL竟然迷戀厚唇迷戀到不惜花費8000英鎊(約台幣40多萬)進行多次豐唇手術,把自己整成「香腸嘴」,具體的說,就是「鱒魚噘嘴」。

所謂的「鱒魚噘嘴」(trout pout),主要用來形容因施打波尿酸過度而誇張腫脹的唇形。來自英國的漢娜(Hannah Page)是名平凡的22歲上班族,卻為了想要擁有更完美的自己,從18歲開始便多次進行整形,除了隆鼻、隆胸外,特別在意自己的嘴唇,光是豐唇就注射過三次填充物,共花費8000英鎊(約40多萬台幣),全身上下花在整形的費用預估達31,000英鎊(約台幣156萬)。

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坦承,整形的過程其實十分痛苦,龐大的花費已經搞到自己快要破產,但就算是要向人借錢還是堅持要繼續整形。



▲「鱒魚噘嘴」因現代女性施打波尿酸過度,嘴唇腫脹的樣子而得名。(圖/翻攝自網路)

漢娜誇張的豐唇結果是被取笑為「英國最大的鱒魚噘嘴」,連男朋友都受不了向她抱怨,嘴唇真的太厚了,但她不以為意,強調就是喜歡自己的豐唇,並且希望能繼續整型整到自己變老。她表示:「走在路上,常常有路人向我喊『鱒魚嘴』或『芭比』,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我瘋了,認為我的嘴唇很可笑,但我不在乎,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