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拿掉的肋骨嗎?墨西哥女歌手自拍搞神祕

我們想讓你知道…肋排歐依系捏~

▲拿掉肋骨還自拍?墨西哥女歌手公布答案。(圖/取自塔利亞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女歌手塔利亞外傳拿掉兩根肋骨、只為了讓腰更加纖細,日前她上傳了一張自拍照,但鏡頭前的一個玻璃罐中疑似放著幾根肋骨,相當耐人尋味。

塔利亞(Ariadna Thalia Sodi Miranda)現年42歲,有「拉丁流行女王」之稱的她擁有歌手、演員、作家和企業家等多重身分,但多年來謠傳她為了讓自己的腰更纖細一點而拿掉兩根肋骨。

「大家是不是認為我拿掉兩根肋骨?這些年來我一直保存著它們,」塔利亞在她的instagram表示,「我愛我的『知名肋骨』,至於謠言就讓它繼續吧。」正當粉絲半信半疑之際,今天稍早她上傳另一張照片,證實玻璃罐中的「物品」是她啃完肋排的骨頭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