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拖吊還被問「滿不滿意」車主暴怒飆罵

我們想讓你知道…討罵挨阿

▲面對火冒三丈的車主,拖吊人員通常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亂停車被拖吊,一般車主只能自嘆倒楣,但心情已經夠差了,拖吊場還要問你「對服務滿不滿意」,誰受的了!最近新北市研考會要求,公家拖吊場的人員無論是接到詢問電話或是登門領車的,都要對民眾說「很高興為您服務」,但會光顧的都是滿肚子火的車主,聽到這種話更是惱火,害員工被釘得滿頭包,相當頭痛。

面對被拖吊罰錢的車主,拖吊業者通常能盡量不說話就不說話,就怕把車主惹毛。據《TVBS新聞》報導,研考會最近要求新北市公家拖吊場,對民眾要有禮貌,若接到詢問電話,要說一大串親切問候語,問題是,車主已經火冒三丈了,還要應付這些話語,果然氣炸開罵。

拖吊場人員就說,曾經有車主打來詢問,結果被問對這次領車過程的服務態度滿不滿意,馬上引來一陣國罵,痛斥「哪來那麼多廢話」,甚至還開口要電話費,員工頭痛直呼,車主被拖吊已經生氣了,態度再好也沒用!對此,新北市交通局表示,這麼做是希望將拖吊視為對民眾的服務,所以必須要親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