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樓惡火! 港籍淡大學生上樓找友喪命

▲淡水社區大樓起火,淡大學生1死。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淡江大學香港籍的倫姓學生8日不幸因租屋處火警喪命,警方已通知學校教官轉告其香港親屬,並將報請相驗查明死因。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一處15樓高的社區大樓14樓今天發生火警,濃煙不斷竄出,消防隊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火勢約在11時48分撲滅,救出5人都是淡江大學學生。

其中,19歲的倫姓學生被發現時倒臥地面,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下午仍告不治。另有2學生送台北市榮民總醫院治療,黃姓學生吸入性嗆傷,傷勢較重,林姓學生則有吸入性輕微嗆傷。

死者為土木系學生,住在10樓的他正好上14樓找同學,未料遇到劫難。消防隊表示,該社區大樓為樓中樓,火警現場浴室門框焦黑炭化,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