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罵老外「Fuck哥」出資經營 妻服飾店遭潑漆

▲Jason妻服飾店遭潑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潑罵老外「Fuck哥」Jason日前在公車上以英文辱罵司機與乘客,在輿論壓力之下,他於8日下午3出現在龍安派出所,向被罵的桃客司機陳金積道歉,不過他妻子開的服裝店傳出遭人潑漆,疑似是受「潑罵」事件波及。

Jason老婆在桃園中正路經營的服裝店,卻慘遭人潑黑色油漆,鐵捲門上兩大條黑色油漆痕,並在其上貼寫著「出租」的紅紙,疑似遭人報復。據了解,該店由Jason出資給老婆經營。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

Jason下午3時多獨自一人搭計程車抵達派出所門口,面對大批媒體及陳金積,他用生澀的中文發表兩點聲明,他公開表示對不起,說壞話是不對,也沒有禮貌,真的對不起陳金積及家人和公車上的人。接著,Jason及陳金積進入派出所,警方分開訊問並製作筆錄,隨後兩人先後離開派出所。

▼Jason8日下午3時公開向司機陳金積道歉,兩人握手、擁抱言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