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Café Society珠寶展 璀璨難移目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目不轉睛o.o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香奈兒今年7月於巴黎香榭麗榭劇院(Theatre des Champs-Elysees)發表高級訂製服,並同步發表全新珠寶系列yCafé Society;Café Society為1920~60年代喜愛談論文藝、享受寫意人生風雅人士之稱。此次品牌搶在9月將登場的巴黎骨董雙年展前,將該系列移師台灣展出,讓台灣成為全球首站。預約制的香奈兒Cafe Society珠寶展共14系列、60件作品,8月底前將輪番於北師大美術館、新光三越A4、麗晶精品、微風廣場與高雄漢神展出。

Café Society頂級珠寶系列,為香奈兒跳脫過往設計、以新穎大膽風格重新詮釋的香奈兒頂級珠寶。由Sarah Moon攝影作品展開一連串的璀璨奇幻篇章,且受到俄國音樂家史特拉汶斯基的芭蕾舞劇《春之祭》的啟發,展場內與芭蕾、音樂緊密結合,透過伸降演繹宛如芭蕾舞者跳耀場景的項鍊作品、小型游泳池畔邊的彩色珠寶Café Society系列或者在音響上面搖曳生姿的項鍊、耳環,都讓這場充滿巧思的展覽更加炫目。

▲Café Society系列,為CHANEL少見的彩色珠寶作品。(圖/品牌提供)

▲Sunset系列作品如名,珠寶配色如同夕陽般溫暖。(圖/品牌提供)

▲Muse-Sapphire系列,垂動的流蘇設計,走動之間在耳畔輕舞。(圖/品牌提供)

▲展區內壓軸作品Tuxedo系列項鍊,山茶花以下的部分可以單獨拆卸成上半部短鍊作品。(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