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女一夜情哀求「陪我到天亮」 男網友中途落跑竟挨告

▲不管是國內國外的民意調查,男方做完愛後「倒頭睡」都是女生最討厭的行為之一。(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喜歡做完就走的關係......」新北市某27歲愛貓女性日前在臉書社團結識一名男性貓奴,擁有相同喜好的兩人聊天後互有好感,乾脆直接相約到女方住處一夜情,沒想到男方沒有遵守與女網友的約定「陪她到天亮」,完事後竟假借肚子餓買宵夜就穿褲子落跑,引發愛貓女不滿怒告性侵,檢方調查後認為此案應屬單純感情糾紛,6日做出不起訴處分。

挨告的劉姓男子指出,今年初他在臉書某愛貓社團認識一名很可愛的女網友,投緣的兩人關係發展進度很快,認識沒多久後即透過手機進行「視訊性愛」,但虛擬的感官刺激不能滿足自己生理需求,劉男便陸續傳送具有性暗示訊息給愛貓女,希望能到她家「可能會嘿咻喔!」

愛貓女收到訊息後並未表現出厭惡或反感的情緒,只是要求劉男做完後必須陪她到早上,精蟲上腦的劉男未想太多一口答應,當晚兩人見面之時,愛貓女在屋內僅穿著一件輕薄襯衫和內褲,早已性致難耐劉男與她對看一眼「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兩人互相接吻擁抱接著就發生親密關係。

未料完事後,劉男謊稱沒吃飯就激烈運動肚子很餓,走下樓買個宵夜就一去不回,愛貓女才驚覺上當受騙,隔幾天後就上警局報案控告劉男性侵。但檢方認為,事發當時已值深夜,愛貓女不僅開門讓劉男進來,穿著打扮也符合雙方約定一夜情的跡象,種種證據都與常情不符,判斷雙方是在情投意合下發生關係,事後鬧翻才會告上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