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嗆不會跟台北女交往 網友:台灣男生比你優多了

▲黑人嗆不會跟台女交往,再次掀起網上對於「CCR」的論戰。(圖/翻攝自推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有這麼困擾嗎?近日twitter上瘋傳的1張照片,原來是網友@adeleisme1日前在路邊拍到1個奇特的景象,照片中的的外國黑人,身穿文字T恤坐在星巴克。但仔細一看,上衣背面寫著:「自重有教養的美國黑人,並不會想和台北女生交往,我對妳,沒興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對於「CCR」的論戰。有人懷疑這位外國人搞不好看不懂中文,所以被朋友惡搞。但也有人認為這是逆向操作,根本是「欲擒故縱」的老把戲。甚至還有不少網友說:「桌上那台黑蘋果才是重點!」笑翻不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