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手」從雲端伸出...英男拍下自然奇觀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英男拍到「上帝之手」自雲端而降。(圖/翻攝自克里斯提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男子克里斯提日前拍到奇特的「漏斗雲」,其底部形成手握拳狀,猶如一隻巨大的手從雲端而降,有網友形容是「上帝之手」並驚歎不已。

現年38歲的克里斯提(David Christie)當時與妻子在住處上空拍攝到這段漏斗雲的影片,一般漏斗雲底部呈螺旋狀,但這個漏斗雲的底部卻呈現一隻手的形狀。

他將影片上傳臉書與朋友分享,有人留言說,它看起來就像「上帝之手」從天而降。克里斯提表示,他喜愛拍攝與氣象有關的照片,過去曾拍過一些小的漏斗雲,但這次拍到的完全不一樣。

「它看起來像是一隻巨手穿透雲間,十分驚人。」「它看起來真的像上帝的手。我太太和我都是攝影師,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景象。」克里斯提很高興能拍到這段影片,並希望能到世界各地旅行、拍下更多的自然奇觀。(新聞來源:英國鏡報、kentonline.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