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三胞胎好難分辨 英國夫婦的妙招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的娃~

▲如何分辨三胞胎?英國夫婦想出妙招。(圖/翻攝自walesonline.co.u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對夫婦1年前生下可愛的三胞胎女兒,由於3個女娃是同卵三胞胎,長得一模一樣,連他們都很難分辨,於是想出一個妙招:在女兒小腳的大拇指上塗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上周末,吉伯特夫婦(Karen and Ian Gilbert)的三胞胎女兒慶祝1歲生日,其中菲昂(Ffion)的腳指甲塗著褐色指甲油、麥迪森(Maddison)擦薄荷綠,佩姬(Paige)則是紫色;三胞胎還有一個4歲的姊姊費依(Faye)。

33歲的凱倫表示,「這不是時尚,我們真的很難分辨她們,想出塗指甲油的方法後,我們變得輕鬆多了,透過這種方法,我們一眼就知道誰已經吃過飯、洗過澡、換過尿布。」

這3個超萌女娃已經是當地電視台的小明星,她們的優勢正是長得一模一樣,上節目時可以輪番上陣而不會穿幫。凱倫表示,「她們在1歲以前就已經是電視明星了。」她坦言,照顧三胞胎等於是「三倍的麻煩」,但同樣也帶來三倍的快樂。(新聞來源:walesonline.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