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吃180根香蕉!9歲90公斤 世界最胖女孩很不快樂

▲印度女孩舒曼(Suman Khatun)年僅9歲,體重已逾90公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歲女孩舒曼(Suman Khatun)住在印度西孟加拉邦,是世界上最肥胖的小孩之一。她一個星期就可以吃掉14公斤米、8公斤馬鈴薯、8公斤魚和180根香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舒曼體重逾90公斤,約等於兩個澳洲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s),或者一隻大丹犬。她不太快樂地說,「我的朋友都很瘦,但我卻很胖」、「無論是站、坐、睡、玩、跑,我都有問題。」

舒曼的父母表示,對於她殘害腸胃的飲食方式無能為力,她媽媽說,「我的其他孩子都很正常,我非常擔心她的未來」、「這很痛心。」

舒曼父母已經要求當地醫生管理她的體重,他們表示,「我們猜想她有甲狀腺機能亢進,但這還要進一步檢驗」、「如果再不加以控制,她可能會得糖尿病或心臟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