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事別人睡你妻!深圳工地現最狠工安標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直白啊......

▲深圳工地現最狠標語:你出事別人睡你媳婦。(圖/翻攝自南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羅湖區地鐵九號線工地門口有個安全教育標語引發網友熱議,內容是「在外打工,注意安全,一旦發生事故:別人睡你媳婦(妻子),打你孩子,花你的撫恤金!打工安全,為你自己」,被網友封稱為史上最狠的工安標語。

《南都網》報導,這塊告示牌位於筍崗路和紅嶺路路口,十分醒目。地鐵九號線專案部負責人王先生表示,以前的安全標語口號比較表面化,內容也很寬泛,工人對那些標語看看就罷了,沒留下深刻印象,這個標語很直白地表達要點,一針見血。

「從工人們的回饋意見來看,都覺得這樣的標語更容易讓人接受,因為大家想問題比較直接,安全標語最好還是一句話就可以讓人理解。」王先生說,這句安全教育標語的內容並非原創,也是借鑒別人的話語,目前這樣的標語在附近幾個網站的工地都可見。該標語豎立幾個月來,確實對工人的安全意識有提升作用。

對於這個「最狠工安標語」,多數網友都給予正面評價,「秒殺一切安全口號!」,「宣傳就得這樣,簡單、直接,直刺要害!」但也有網友有不同意見,「這樣的廣告沒人管嗎?能不能給進城務工人員一點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