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黑馬」止哭! 女嬰隨旋律嘴開O形手足舞蹈

 

▲凱蒂佩芮的歌曲「黑馬」竟然可以止哭,外國女嬰超開心手足舞蹈。(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新手爸媽在面對嬰兒哭泣時經常慌張失措,甚至搞不清楚到底寶貝為何掉淚。但是影片中的家長似乎不需為此感到困擾,因為只要當他們的孩子哭泣時,播放凱蒂佩芮(Katy Perry)2013年「Prism」專輯中的歌曲「黑馬」(Dark Horse)就可以讓她心情大轉,甚至開心的隨著旋律,張開小巧嘴巴,開始手足舞蹈。

影片上傳至YouTube,也被國外知名網站BuzzFeed轉發,不少網友大讚「超萌!」也有網友表示,「她的肥嘟嘟抖動的大腿跟雙下巴真是太可愛了!」甚至有網友叫嬰兒的爸媽帶她去凱蒂佩芮的演唱會去開心一下。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