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放屁機」架在海岸峭壁上 英男朝法國「放砲」

▲柯林發明「放屁機」,並在白色峭壁上對著法國的方向放了一屁。(圖/翻攝自YouTube)


▲柯林在英吉利海峽最東端的白色峭壁上,對著法國的方向「放了一屁」。(圖/翻攝自Colin furz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研發出「倒走磁力鞋以及金剛狼爪」的英國水電工柯林‧佛茲(Colin Furze)嗎?這次他建造了一個巨大的「放屁機」,還在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最東端的白色峭壁(White Cliffs of Dover)上對著法國的方向放了一屁。

根據《live science》報導,柯林向來以創造古怪作品著稱,包括噴射自行車、行動速度最快的馬桶,這次決定製造一台無閥的脈衝噴射發動機(valveless pulse jet),成為他發明史上最大的機器。

「人們總是抱怨某些人太吵所以才不想待在一起」這是網友在YouTube的留言,柯林看到之後就想反其道而行,做出「放屁機」不僅想惹惱鄰居,同時還打起向法國「開一炮」的主意。

▲為了讓放屁機看起來更加真實,柯林還做出一個5米高的大屁股模型。(圖/翻攝自Colin furze臉書)

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航空工程教授亞當‧布魯克納(Adam Bruckner)指出,柯林的引擎類似U型風琴管,二戰末期的時候,德國人也曾用這個原理製造飛彈,後來因噪音太大而不再使用。

但噪音正是柯林想要的效果,為了讓放屁機看起來更加真實,還製造一個5米高的大屁股模型當裝飾,並在7月25日時與粉絲們聚集在白色峭壁上對法國發出警告,「我們會朝著你們的方向放屁!」點燃引擎後雷鳴般的巨響隨之而來,柯林立即打電話給一位法國的女士,「宣稱」在海峽另一邊的人們的確聽到了「屁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