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新婚甜蜜蜜 想與老公愛到100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湯唯幸福~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湯唯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上個月甫和韓國導演金泰勇於瑞典完婚,參與演出的《黃金時代》、《三城計》、《華麗上班族》等多部電影也即將在下半年陸續上映。近期湯唯更替瑞士鐘錶品牌雷達錶(RADO)拍攝最新一季的平面廣告,被問及婚姻,她也希望感情如品牌的經典台詞一樣「永不磨損」,永遠保持直到100歲。

▲湯唯拍攝雷達錶最新平面廣告。(圖/品牌提供)

身為品牌代言人,湯唯表示,雖然忙碌於愛情事業,但自己卻實行著簡單生活,「減法,一再做減法,把能減的都減完就行了,不能減的就留下來。」湯唯更以手上配戴的腕錶為例,連錶冠都能省,果真是極簡主義。

談起選擇手錶,湯唯也說,「戴手錶希望能夠百搭,非常方便、簡潔大方,更希望戴在身上時能夠成為一個很舒服的朋友。」如她手上的依莎系列觸控腕錶,可藉由觸控來調節時間,對於好奇心旺盛的她來說,既實用又有趣。

此次廣告拍攝中,湯唯一共配戴HyperChrome 皓星系列、DiaMaster 鑽霸系列與Esenza依莎系列等不同型號的雷達錶入鏡,款式多元、風格雅緻。

▲湯唯以多款造型入鏡。(圖/品牌提供)

▲湯唯優雅代言腕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