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夯!休傑克曼愛錶 好萊塢男星紛紛戴

▲休傑克曼出席《X戰警:未來昔日》紐約首映會時,以金鋼狼手勢秀出手上的腕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時常關注紅毯巨星時尚穿搭的人可能並不陌生,近來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星際異攻隊》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以及以《時尚大師聖羅蘭》走紅的法國俊帥小生皮耶尼內(Pierre Niney)皆紛紛配戴萬寶龍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玫瑰金萬年曆腕錶出席各大盛會。

  

▲《星際異攻隊》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左)與《時尚大師聖羅蘭》男主角皮耶尼內(右)各自出席首映會時也都配戴同只腕錶。(圖/品牌提供)

品牌表示,該錶採用黑色鱷魚皮錶帶,18K玫瑰金錶殼結合圓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透映出錶盤上的雅緻立體楔形包玫瑰金時標和尖劍式包玫瑰金指針,整體錶身精緻且具雅痞時尚感。無論是頒獎典禮或是電影首映會,都能見到不少男星選用搭配。

▲萬寶龍Meisterstück Heritage大師傑作傳承系列玫瑰金萬年曆腕錶NT$672,6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