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范冰冰四巨星 大秀復古mix狂野的運動時尚

我們想讓你知道…Eason怎麼穿都帥阿!

▲Eason陳奕迅詮釋「This is me」時尚態度。(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運動也能很時尚!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日前邀請亞洲天王Eason陳奕迅、話題天后范冰冰、金曲歌王林俊傑和香港潮流女神阿Sa等四位巨星,一同大秀「This is me」時尚態度。

陳奕迅、林俊傑以亮藍色系街頭運動裝扮登場,服飾上引人注目的圖騰是採用品牌過去曾發行過的鞋盒、鞋舌圖案元素來重新設計,以新舊交融的手法創造出另類的印花風格。

女裝部分則主打經典不敗的動物圖紋,諸如豹紋、斑馬紋、蜥蜴紋、長頸鹿紋和迷彩等圖案。范冰冰和阿Sa脫下華服、換上系列服飾,攜手呈現在運動休閒的裝扮中卻又不失狂野微性感的個性時尚。

▲范冰冰換上動物圖紋外套打造狂野風格。(圖/品牌提供)

▲JJ林俊傑呈現運動時尚。(圖/品牌提供)

▲阿Sa示範潮流運動穿搭。(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