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蛇蠍美人」妝感 THREE秋冬的嶄新黑彩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植萃美學品牌在今年秋冬以「MODE PLAY X NEW BASIC」為概念,推出「嶄新黑」系列彩妝,開發靈感來自於40至50年代經典黑色電影中,那些美麗又危險的蛇蠍美人,因此,這一季的彩妝不只是黑,而是突顯深邃的漆黑,或大膽摻入其他色澤的精緻黑,能夠輕鬆勾勒出深邃、自信及優雅的妝容。

在今年秋冬,THREE皆蒙上了濃濃的煙燻灰黑色調,創造出一種無法捉模的神祕性感妝容,即將在13日上市的單品包括眼采筆、睫毛膏、美唇筆、口紅和指彩,其中,全新開發的魅光眼采筆擁有平滑的筆觸,內含高服貼密著聚合物,可以持久不脫妝,雙頭設計的一端還附有立體感刷頭,可以在描繪眼線後,運用刷頭順著眼線輕撫,即可完成立體不暈染的完美眼線。

▲日系品牌推出秋冬彩妝系列。(圖/業者提供)

針對百貨秋季美妝檔期,品牌也推出多款預購組合,在指定期間內消費滿6,000元,可得限量「魅光旅行組」乙份,從8月8日至31日到全省櫃位消費秋冬彩妝商品,還可獲贈髮品旅行體驗組乙組。

▲魅光眼采筆售價1,000元。(圖/業者提供)

▲魅光口紅-絲光(左)售價1,250元、魅光美唇筆(右)售價9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