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也是「第二層保養」 指腹大面積推勻妝感更服貼


▲老師教授粉底液更服貼的上妝手法。(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一般人看到粉底液,直覺都認為它是底妝,不過,現在,它也可以是「第二層保養」的概念;因此,在上妝的時候,也要擺脫以往先將粉底液點於臉部,只用指尖推開的方式,建議使用整個指腹、面積約兩個指節來沾取粉底液後,由鼻翼兩側大面積的往耳朵方向推開,就像是在擦保養品一樣的手勢,這樣比較不容易讓肌膚出現紋理。

將粉底視為「第二層保養」的日系品牌THREE 5月在台灣推出凝光水粉霜,有80%皆是來自天然成分,蘊含8種植物油,包括印加果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脂和蜜蠟,塗抹後可以迅速滲透進肌膚,展現出豐潤飽滿的裸肌狀態,並呈現出最夯的自然透亮妝感。

除了有保養成分,對於粉底液需要修飾肌膚瑕疵的功能,這款水粉霜也添加了4種功效的粉粒,透明色的冰霜、透光粉粒結合,在肌膚表面形成光膜,可以提升妝容光澤感;六角型絲光密著粒子提升肌膚細滑觸感,控油粉粒吸附過剩皮脂,避免出油脫妝。輕透光澤的質地即使重複上妝也不顯厚重,反而能呈現出自然美肌妝感。


▲凝光蜜粉(左)推出2款,售價1800元。凝光粉霜30ml、售價1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5月14日品牌也與日本同步,全新推出12色魅光指彩,同樣以保養植物油為基底,包括酪梨油、白芒花油、荷荷巴油、玫瑰果籽油和蔗糖角鯊烷,可以柔嫩肌膚、達到保濕的效果,並且不含甲苯、甲醛和DBP。另外,也推出植萃卸甲棉,透過植物油基底,一包可以同時卸除手腳指甲的色彩,溫和保濕,不帶走指甲水分。


▲指甲油系列7ml、售價6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