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髮品」登台!天然精油釋放髮絲壓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長期接受吹染燙髮的習慣,造成頭皮及頭髮負擔,毛躁、粗硬、無光澤或是白髮問題劇增。日本植萃品牌THREE延續臉部保養的規格,以整體療癒概念開發了一系列機能性髮品,包括舒活精萃系列(AC)及修護受損髮的平衡精萃系列,添加嚴選天然精油、植物油及植物萃取精華,並將於6月6日上市。

這次引進的兩款系列內含85%以上的天然成分,舒活精萃系列(AC)擁有冬青葉、尤加利葉等精油及植物油,讓頭髮擁有活力及柔順的空氣感;平衡精萃系列則針對受損髮加入修護性精油,如馬郁蘭、迷迭香等成分來為頭皮及毛髮補充油水。其中,還有針對頭皮護理的保養三步驟,先運用頭皮淨化晶油將頭皮髒污溶解,再使用洗髮露洗淨頭皮及頭髮污垢,最後透過護髮霜保養。

新髮品的上市,品牌也在6月1日至30日推出活動,會員只要回店即可兌換平衡或舒活系列「洗髮露12ml+護髮霜12g」旅行組乙份,非會員至全省櫃位消費任一正品,即可獲得髮品系列旅行組乙份。



▲舒活精萃系列及平衡精萃系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