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示範15分快手料理 出席康寶愛心助貧童計畫

▲郁方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與康寶聯手提倡「健康寶貝333」活動。(圖/記者邱美婉攝)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育有二子一女的藝人郁方,今日(8/5)現身響應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與康寶聯手提倡「健康寶貝333」活動,更現場親手示範15分快速變出美味料理。康寶除了提供食譜網站教家長快速上菜,更召民眾一同響應「弱勢兒童開學季關懷計畫」,捐營收助貧童。

擔任愛心大使的郁方除了自豪為了家人天天下廚,現場大方分享育兒經,表示自己當媽媽後生活重心都以小孩為主,平時親自去市場買菜並為家人下廚,鮮少買外食或是給小朋友吃零食,因為孩子的健康是她最重視的部分。記者會上更親自示範15分鐘快速做出美味料理,讓現場試吃的小朋友大讚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豪天天下廚的郁方親自示範如何15分鐘輕鬆快速做出愛的好吃料理。(圖/記者邱美婉攝)

有鑑於兒盟「2014在家吃飯最幸福」大調查中顯示,僅17%的父母會每天煮晚餐給小孩吃,超過6成的父母覺得工作忙碌下班沒有時間是無法天天下廚的首要原因。兒盟與康寶提出「健康寶貝333」守則:「一週3天親子餐,3菜1湯營養來,30分鐘就開飯,頭好壯壯好心安!」為了提供父母輕鬆快速的料理方案,民眾可透過「在家吃飯最幸福」的網站 ,下載30分鐘3菜1湯的料理食譜,希望透過簡易食譜讓忙碌的爸媽能方便快速下廚,兼顧孩童的營養均衡,增進家庭親子之間的互動與親密感。

此外,長期關注食安與兒童健康議題的康寶,更進一步與兒盟合作號召民眾一同響應「弱勢兒童開學季關懷計畫」,自2014年8月27日至9月23日止,凡是在全台家樂福購買康寶全系列產品,康寶即捐贈該通路銷售金額之1%作為弱勢兒童開學季關懷計畫的援金,讓消費者在享受康寶產品美味的同時,也能獻愛心做公益,為偏鄉孩童照顧他們的營養三餐!未來,康寶也將與兒盟合作3年的長期公益計畫,持續照顧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