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批「三中案」簽結護航 藍嗆:國難搞政治鬥爭太冷血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批綠營國難還搞政治鬥爭,手段非常冷血。(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批評特偵組以「查無不法」簽結國民黨三中案,是「企圖利用國難護航馬總統,迴避公眾監督」。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5日回擊,民進黨指控特偵組具有政治動機,是最卑劣的操作手法,而國難當頭民進黨還大搞政治鬥爭,手段非常冷血。

現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等人在2006年告發國民黨,涉嫌賤價出售中視、中廣、中影等黨產股權,「三中案」經特偵組8年調閱相關文件、帳目後,以查無不法簽結;綠營痛批特偵組趁著國難護航國民黨。

陳以信批評,民進黨無端指控特偵組具有政治動機,是最卑劣的政治操作手法,並質疑,當年宇昌案簽結時,正好啟德颱風來襲,民進黨當時為何不說,是特偵組企圖利用颱風天護航蔡英文?

陳以信說,高雄發生氣爆與特偵組簽結三中案根本是兩回事,今天民進黨的說法,才是利用國難大搞政治鬥爭,操作手段非常冷血,尤其可以藉此看出,民進黨面對司法的態度完全不一致,端看結果是否對其有利而定。

陳以信指出,當年特偵組以查無不法,簽結謝長廷所涉洗錢案,蔡英文所涉宇昌案,與民進黨內閣首長所涉特別費案時,民進黨都認為特偵組所為公正無私,但特偵組以相同原因簽結國民黨黨產案時,民進黨就大肆批評是「早已公信力盡失」,突顯民進黨對台灣司法連一點最起碼尊重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