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爆料天王@evleaks健康考量宣布引退!支持者哀號:NO

我們想讓你知道…健康真的很重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過去在 Twitter 率先曝光各家大廠新機規格、發表會前諜照,而且準確度相當高的爆料天王 @evleaks,於 8 月 3 日在其個人 Twitter 上宣布要引退了,表示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將會有個終點。並於受訪時表示,未來將會持續維護 @evleaks 帳號,不過是以討論、發表個人意見為主。

在 Twitter 創建 @evleaks 帳號的 Evan Blass,原是知名 3C 網站 Engadget 英文主站資深編輯,後來則轉戰 Pocketnow 主編,並開始經營 @evleaks 這個 Twitter 帳戶,以爆料各家 3C 大廠新機諜照、規格、上市時間等相關訊息為主,也造成全球媒體、科技網站、部落客競相引用、報導。

不過 Evan Blass 於 8 月 3 日突然宣布引退,根據 TNW 網站所發布的訪問內容來看, Evan Blass 引退的原因主要是身體健康狀況持續惡化,無法像以往一樣兼顧工作與經營社群平台,好消息是, Evan Blass 未來將會持續經營 @evleaks,不過將會以發表個人意見、撰寫評論內容為主,不過在訪問當中,他表示個人目前最喜愛的一次爆料內容,是有關 HTC One (M8) Prime 實機外觀與規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