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裝很時尚?!疑似 HTC M8 原廠保護殼流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將於 3 月 25 日在英國倫敦、美國紐約發表代號 M8 的新一代機皇,除了讓人期待的雙鏡頭拍攝系統外,這兩天爆料天王 @evleaks 流出了兩張疑似 M8 的原廠保護殼,從曝光的諜照看來,這個手機保護殼,跟日前 GALAXY S5 的背蓋同樣都是讓手機穿上洞洞裝,但是蓋起來可以顯示時間、天候等基本資訊。

▲▼爆料天王 @evleaks 接連兩天在其 Twitter 上發布了有關 HTC M8 配件的資訊,意謂著該款手機將會推出多彩的手機背蓋,與 GALAXY S5 的手機背蓋同樣讓手機穿上洞洞裝。(圖/取自@evleaks)

▲▼跟 LG Vu 3 的背蓋類似,可以顯示手機基本資料。(上圖/取自LG,下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