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嫖妓遭惡整?裸男紙箱遮鳥牽單車囧問:警局在哪裡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勇氣十足~

▲羞!裸男紙箱遮鳥,牽單車經火車站向警求救。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車站30日出現詭異一幕,一名男子全身光溜溜、以紙箱遮住下體,牽著腳踏車走過火車站前面,還問計程車運將「警察局在哪裡」,原來他前一晚疑似喝醉後嫖妓,醒來卻發現光溜溜,衣服錢包也不見蹤影,他只好尷尬地向警方求助。

這名林姓男子全身光溜溜跑到鐵路警察局豐原派出所求助,他全身一絲不掛,只以紙箱遮住重要部位,而且就這樣走過豐原火車站前面,如此怪異的裝扮,很多排班計程車運將都看到了。「脫衣脫褲、圍個紙箱子,牽著腳踏車一直走。」

運將說,當時大約是早上8點多,很多人趕上班,所以也有很多路人看到,林男就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前一手牽著腳踏車、一手拉著紙箱問「警察局在哪裡」,讓人忍不住多看他一眼。

目擊者表示,「沒有穿衣服當然怪怪的,紙箱遮住怎麼不奇怪?當時有旅客,他也是這樣走過去,他有點避開,可能也不好意思。」到了鐵路警察局豐原派出所,林男按電鈴求助,鐵路警察看到了也很好奇。

豐原派出所長余遠庭表示,「他自己說他去喝酒,喝醉酒之後把衣服脫光,沒說被惡整,他沒說這些,(記者:他進來有不好意思嗎?)他自己很不好意思,跟我們借衣服想要先回家,不然他這樣沒辦法回家。」

媒體報導林男酒後嫖妓疑似遭惡整,但鐵路警方表示,林男僅供稱前一晚喝醉了,一覺醒來包包不見、衣服也脫光,員警給他背心跟海灘褲應急,他立刻丟掉紙箱馬上換裝,牽著腳踏車離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