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預告爭取不分區立委 酸現任「身體都很健康」

▲民進黨新任中執委余天。(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30日下午進行第16屆中常、執、評委當選人就職儀式,首次當選中執委的前立委余天,一現身黨中央備受關注,還有黨工搶著與他合影留念。媒體關心他是否將重返政壇?他表示,我一直沒有離開,但未來還是會爭取不分區立委。

余天說,他的本業是歌唱事業,已經待了50年,但他也從未離開過政壇,就算在立法院的時候也持續在唱,助選時也都在台上,他也透露,未來還是會爭取不分區立委,還忍不住說「現在的不分區立委,身體都很健康」。

對於第一次當選中執委,余天表示,他來了解一下,畢竟是第一次,什麼都是第一次,要了解民進黨內部運作;至於是否會在會議中發言,他很低調地說,本來上週要來報到(後因颱風順延),還特地取消錄影,今天一定要錄影,等下會提早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