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墜毀砸民宅 傳屋內2童下落不明

▲失事的飛機墜毀在民宅上,機身斷成3截起火燃燒,釀成48死15傷的悲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22高雄飛馬公班機23晚間7時10分左右重飛迫降失敗,墜落澎湖西溪村並爆炸起火,造成48死15傷的慘劇,並有10多戶民宅受到波及,傳出有當地居民家中的2名小孩在飛機墜毀後失蹤,救難人員懷疑可能被壓在飛機底下,但目前仍無法確認。

復興航空編號GE222的ATR72-500型客機23日晚間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馬公,疑因氣候不佳,重飛迫降卻失敗墜毀,機身當場斷成3截起火,並波及10多間民宅,有居民目睹遺體直接掉進家裡,還有民宅屋頂整個被飛機削掉。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當地居民指出,民宅內有2個小孩在事發後失蹤,救難人員連夜在現場搜尋仍無所獲,懷疑可能是被墜毀的飛機壓在底下,但目前仍無法確認,生死未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