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感!日本火紅「鉑金滾輪」 擊退臉上鬆垮肉

▲日本相當火紅的ReFa系列按摩滾輪,全部都有防水設計,右2-4單品就沒有設計防水功能。(圖/記者李薇攝)

▲ReFa系列中的CARAT款,推出特別的鑽石限定款(左),另外在大陸市場也推出24k金製作的版本,而且首度擁有蓄電的功能,一般ReFa系列幾乎只能在有光源的狀況下使用,但蓄電版本可以在暗處使用。(圖/記者李薇攝)

▲經過CARAT款的按摩不到10分鐘,右邊臉部法令紋就可以明顯看出變淡,臉部也有整體向上拉提的感覺。(圖/記者李薇攝)

▲ReFa for BODY款,可以旋轉更換角度,讓身體每個部位都達到按摩功效。(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日本報導

根據業者統計,日本化妝品在日本的市場淺力約有2.5兆日元,美容儀器約有3000億日元,而且未來將會持續成長中;因此,日本品牌MTG就想到將化妝品與美容儀器結合,開創出新的保養市場,研發出按摩滾輪的ReFa、唇部精華導入儀LIPLU、碳酸美肌噴霧PLOSION等系列保養,種類非常多元,其中,ReFa是日本最暢銷的系列,而台灣也即將於10月再度引進2款單品!

ReFa系列目前台灣僅販售CARAT、PRO、for BODY、I STYLE 4隻商品,業者預計,10月會再度引進4 CARAT和S CARAT兩款商品,前者針對臉部和全身按摩設計,後者是為眼部、眉骨等小範圍按摩打造,雖然按摩的部位和範圍不同,但基本原理非常相似,在滾動使用的時候,如同鑽石切面的滾輪會有類似按壓的手勢,放鬆每一寸肌膚,也可以針對穴位部分加強,而滾輪之間的特殊間隙設計,會將肌膚輕輕夾起,若順著臉部曲線向上滑動,可以明顯感受到拉提效果。

而此系列機身外層是用鉑金所打造,搭配JIS IPX7的防水標準,可以一邊洗澡的時候一邊幫自己按摩,使用完之後,直接垂直甩乾水分、放置通風處晾乾即可(部分幾種不支援防水功能)。而ReFa的每款單品都配有太陽能板,會吸收光能轉換成微弱的「微電流」,促進肌膚活力,因為電流非常輕微,洗澡時使用也不用擔心。

▲即將在10月引進台灣的S CARAT(左)和4 CARAT(右)。(圖/記者李薇攝)

▲4 CARAT不管是臉部或身體肌膚都可以使用。(圖/記者李薇攝)

▲S CARAT主要是針對眼周、眉骨或是下顎等小範圍部位使用,在穴點部位進行按壓,也可以達到放鬆效果。(圖/記者李薇攝)

業者建議,滾輪最好在洗完臉之後馬上用,先用滾輪按摩臉部或身體肌膚,再接續化妝水等保養程序,可以讓護膚效果更好,先保養再使用也可以,不過,對於孕婦、遇到經期的女性或是金屬敏感體質等使用者,建議還是先向醫生諮詢,在安全的狀況下使用。

除了滾輪按摩系列,有一款花瓣形狀的CAXA UP系列也有引進台灣,有點類似刮痧的概念,不過卻多了微電流的功能。使用時,可以先在按摩的部位塗抹保養品,將CAXA UP3字型的凹陷處放在臉部下顎或是顴骨等凸起的位置,然後輕輕往上推動,搭配微電流的輕震動,會有拉提的感覺,而平滑面可以針對耳後頸部的位置,往下推動按摩,放鬆頸部。

▲花瓣型的CAXA UP系列類似像是刮痧的設計,不過多了微電流功能,當機器亮出紫色燈光(左)時,是微電流釋放,藍色燈光(右)則是導入作用。(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