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百萬水晶藝品 張鈞甯氣質奪美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前兩天還在中國大陸忙拍戲的藝人張鈞甯,今日(7/17)回台出席頂級家飾品牌寶格利家CasaBella上市發表會,為了不輸給現場閃耀奪目的水晶藝品,她特地以一襲露肩白色羽毛長禮服現身,展現極優雅、氣質的一面,奪走鎂光燈的焦點。之前因為盲腸炎而住院開刀的張鈞甯,現場有感而發地表示,工作之餘也要讓自己慢下來,多看看身邊美麗的事物。

▲張鈞甯為寶格利家CasaBella以17萬顆水晶製成的作品「璀璨花漾」揭幕。(圖/記者洪菱鞠攝)

之前向劇組請假休養的張鈞甯,身體才剛復原,卻已經開始投入忙碌生活趕緊還工作債,而她出席寶格利家CasaBella家飾發表會,看到現場的水晶藝品,眼睛為之一亮,其中最喜歡的作品「無瑕白孔雀」,讓她有清透的感覺。張鈞甯表示,真的親眼看到水晶家飾藝品的感覺,果然和網路上很不一樣,感覺特別高貴、優雅,尤其作品和藝術家結合後,表現出來的不只是珠寶家飾,還是生活中的一項藝術品。

▲張鈞甯身著一襲露肩白色羽毛長禮服,與現場水晶藝品比美。(圖/品牌提供)

寶格利家為頂級珠寶家飾品牌,旗下藝術精品以中、大型為主,最低價格新台幣30萬元起跳,其中更不乏百萬等級作品,而從製圖、雕塑到上鑽等,全部皆是手工製作,尤其每件藝品至少用掉5萬顆以上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此外還採用模中模、3D分層、無縫接合等獨家專利技術,而一件作品的誕生,需耗時8個月至2年的時間完成。

在寶格利家CasaBella的全系列藝術精品中,有無瑕白孔雀、永恆藍孔雀、煥然鼎貴藍孔雀、湛然丰采白孔雀、素與絢斑斕孔雀、珍愛藍孔雀、至愛小天鵝、奧潔塔白天鵝、奧吉麗雅黑天鵝等多款以「鳥」為設計的水晶藝品,除了色彩繽紛,品牌更有將「生態」帶進家中的意味。而此次在上市發表會中,首度亮相與海蘭堂合作,以手工鑲嵌超過17萬顆水晶的「璀璨花漾」,要價182萬元,全球僅限量25件。

▲用17萬顆水晶鑲嵌的「璀璨花漾」,全球限量25件,要價182萬元。(圖/品牌提供)

▲張鈞甯最喜愛的作品「無瑕白孔雀」,要價103萬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