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白紗傳統 VERA WANG最新系列推粉色婚紗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穿上一襲浪漫婚紗現身婚禮是每位新嫁娘的夢想,婚禮當天晉升為人人注目的主角級角色是女性難得的機會,因此容不得一絲小差錯;其中婚紗絕對是新娘要一再精挑細選的細節,而VERA WANG品牌的婚紗,更是被視為婚紗界的夢幻逸品,S.H.E.成員中已嫁做人妻的Ella、Selina就紛紛不約而同選上VERA WANG做為嫁衣。

2014紐約婚紗週,VERA WANG最新發布粉色婚紗系列,主打「嬌嫩新娘」的清新概念。粉色婚紗系列大量利用抓縐,打造出浪漫氛圍,緊身馬甲的上身效果,更是展現柔媚的女性曲線,跳脫單一白紗,珊瑚紅、胭脂紅及櫻花粉等夢幻粉嫩色系躍身為婚紗的主角級色調。禮服上可以大量看到花朵細節,玫瑰層疊在薄紗間,好不浪漫。

 

▲VERA WANG 醉心粉色婚紗系列。(圖/品牌提供)

VERA WANG粉色婚紗系列將於7月20日(日)登台, 7/20~7/30提供一年內婚期的女性限量預約試穿。

預約專線:VERA WANG 台灣旗艦店 (02)8786-500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