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黑白婚紗不畏忌諱 陳思璇樂當前衛新娘

記者張凱雯、攝影劉志航/台北報導

原來婚紗也能這樣穿!知名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 日前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辦一場黑白系列的婚紗時裝秀,由「長腿名模」陳思璇擔任壓軸,打破傳統的大膽設計具強烈現代都會感,陳思璇極力讚賞身上所展示的黑白婚紗,樂當前衛時尚新娘。

▲名模陳思璇擔任Vera Wang2014年春夏時裝與婚紗黑白系列走秀壓軸。(圖/記者徐文彬攝)

Vera Wang高級訂製婚紗以一流的剪裁與完美的作工著稱,卻又融合新時代才有的流行元素,也難怪讓每位待嫁女孩如此醉心。藝人徐若瑄、梁靜茹、侯佩岑、Selina都穿上Vera Wang婚紗出嫁。►►►►►VERA WANG黑白婚紗和春夏時裝

▲夢幻婚紗搭配玫瑰花牆舞台很浪漫。(圖/記者徐文彬攝)

雖然這一季的黑白婚紗有些前衛,大多東方人不見得能接受,若不敢在婚禮上呈現,穿來拍婚紗照倒是個不錯選擇,畢竟白紗能夠變化的空間有限,加入黑色及皮革元素,創造出新娘不同韻味的獨特美麗。

▲前衛的黑白系列婚紗,演繹新娘個性美。(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今年1月底剛新婚的藝人黃小柔,同樣不畏忌諱,婚禮上的第二套婚紗就是黑色系,襯托其個性美。

▲黃小柔顛覆傳統於婚禮中穿上黑色婚紗。(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