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向都教授S5宣戰!台灣 LG 確認李敏鎬為品牌代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台灣三星宣布邀請《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擔任代言人之後隔沒多久,台灣 LG 電子於稍早宣布邀請《繼承者們》男主角李敏鎬擔任品牌代言人,同時預告 LG 最新 4G LTE 旗艦機 G3 上市期間,將抵台與台灣消費者見面。換句話說,李敏鎬本人最快將於七月抵台參加 LG G3 代言活動。

LG 才於上個月底在全球六個國家統一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 LG G3 之後,隨即公佈該款手機將於 7 月 1 日上市,而日前宣布成為南韓 LG 品牌代言人的韓星李敏鎬,更進一步於稍早確認成為台灣 LG 的品牌代言人,而第一場代言活動,就是為這款 LG G3 站台。LG 希望透過這位「長腿歐巴」的魅力,將 LG G3 極簡、新智慧的理念傳遞給每一位消費者與喜愛他的粉絲。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不斷的研發與創新,致力於推出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最新旗艦機G3也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誕生;而李敏鎬在他的演藝之路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更是與LG企業理念 “It’s All Possible”不謀而合,因而邀請李敏鎬成為台灣LG電子品牌代言人,希望透過李敏鎬的超高人氣,將這樣的思維傳遞給更多消費者,同時,李敏鎬充滿王者風範卻又不失溫柔的形象,正如同LG G3擁有創新技術卻又兼具貼心設計一般。」

不僅如此,台灣 LG 還進一步透露相關代言的廣告都在拍攝當中,並在這次廣告拍攝中為李敏鎬量身打造多款造型,延續他在韓劇「花樣男子」、「繼承者們」的帥氣形象,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作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