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無敵!中華電傳找金城武代言 4G 槓上張震、張仲宇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是帥哥啦 =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搶攻 4G 市場,率先開台的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紛紛祭出重金大打「男神牌」宣傳。率先登場的遠傳電信,找來張震拍微電影,台哥大則是邀請張仲宇拍廣告,中華電則傳出將於稍晚宣布將邀請金城武為代言人。

▲▼中華電信宣布邀請金城武擔任 4G 慢活代言人,對上遠傳的張震以及台灣大哥大的張仲宇。(圖/取自YouTube)

HTC 找來五月天、王力宏擔任亞太區代言後,三星、LG 更進一步重金找來金秀賢、李敏鎬坐鎮台灣地區的代言人,引爆男神旋風。為了建立 4G 形象,中華電、遠傳、台哥大這三間電信公司似乎不約而同的捨棄以往的女神代言,紛紛鎖定男神做為吸引新世代消費者利器。

中華電信預計在今天下午舉辦「中華電信4G 邀您享受慢活」記者會,傳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將親自到場,宣布最新 4G 服務內容,同時也將正式宣布邀請金城武擔任代言人,對上邀請影帝張震拍微電影的遠傳電信,以及登上大陸詩詞節目PK一戰成名的「詩詞男神」張仲宇所代言的台灣大哥大,而在科技論壇當中,也有網友爆料周杰倫將為電信商代言,至於是否為亞太電信或台灣之星,則是眾說紛紜。看來電信業者的 4G 戰場,可說將從六月的費率、服務宣導,全力轉向品牌服務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