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Gmail遭駭客入侵 連勝文陣營:會將加強資訊安全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2014選戰倒數4個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團隊卻驚傳內部信箱遭駭,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雖然沒有重要資料外流,但會嚴格控管幕僚團隊手機及電腦的資訊安全,以免重要資訊外流。


▲連勝文幕僚內部信箱遭到駭客入侵。(圖/記者黃瀞瑩攝)

有電子媒體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電話遭到監聽,柯文哲也表示會避免在電話內提到與選情相關的事,對此,連勝文11日出席活動會後表示,不清楚對手陣營的消息來源為何,也不太清楚這件事。

不過,連勝文陣營也傳出內部溝通使用的Gmail信箱遭到駭客入侵,據了解,幕僚團隊約在1周前收到由同仁發出的分享文件,有關選情評估和選戰策略的相關文件,同仁點開後才發現是遭到駭客入侵。

錢震宇表示,團隊的內部行程及文件都是透過Gmail溝通,雖然沒有重要資訊外流,不過對於幕僚的手機、電腦所使用的帳號密碼將嚴格控管,也會更改密碼,避免再次遭駭客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