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七夕情人節商機! 統一星巴克推3款愛情造型杯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去(2013)年推出應景愛情造型杯款獲得好評後,統一星巴克從即日起再推出七夕情人節主題商品,包含滿滿的愛馬克杯、Troy愛心不鏽鋼杯、愛的宣言隨身瓶等,同時規畫夏季玻璃杯、隨行杯等裝冰飲杯款,價格介於400元到1,400元之間,不妨趁機送另一半表達愛意。

統一星巴克推出七夕情人節愛情造型杯款。(圖/業者提供)

▲統一星巴克推出七夕情人節愛情造型杯款。(圖/業者提供)

8月2日即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看準商機的統一星巴克從即日起到7月16日(三)間推出主題商品,像是滿滿的愛馬克杯、Troy愛心不鏽鋼杯、愛的宣言隨身瓶等新品,售價分別為400元、1,400元、900元。

其中,滿滿的愛馬克杯及Troy愛心不鏽鋼杯利用凹凸雕刻技術將愛心及I love you字樣以滿版呈現;愛的宣言隨身瓶則在白色杯身印上紅色愛心、You及Me等圖案,以象徵愛情中的兩人世界。

另外,因應炎熱的夏天,統一星巴克端出夏季玻璃杯、隨行杯、隨身瓶等裝冰飲杯款,價格則落在400元到1,380元之間,除了適合用來盛裝冰飲外,像是隨身瓶輕巧易攜,適合通勤或運動時使用,讓民眾度過清涼夏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