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超商霜淇淋? COLD STONE推「經典門市」拼轉型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霜淇淋風潮席捲全台,為了吸引消費者青睞,主打高單價的COLD STONE出招力拼轉型,於9日宣布推出新型態店「經典門市」,包含台中經國、高雄夢時代門市,不僅強化座位區,並增加輕食、甜食等商品,期望能吸引不同客層,預計可帶動業績成長1到2成。

酷聖石推出新型態店
▲COLD STONE增加2家新型態店「經典門市」,利用壁畫、裝潢強化客席區氛圍,並規畫三明治、薄餅等輕食,以及創意冰淇淋Mini點心、冰淇淋鬆餅等甜食,打造成適合家庭客層或聚會的冰淇淋點心店。(圖/業者提供)

來台已有7年歷史的COLD STONE,目前全台已有35家門市,今日宣布將再增加2家新型態店「經典門市」,包括台中經國、高雄夢時代,不僅利用壁畫、裝潢強化客席區氛圍,並規畫三明治、薄餅等輕食,以及創意冰淇淋Mini點心、冰淇淋鬆餅等甜食,價位落在150元到220元之間,以打造成適合家庭客層或聚會的冰淇淋點心店。

COLD STONE冰淇淋副總經理鄭婷婷表示,因觀察到消費者吃冰淇淋喜歡坐下品嚐或可喝飲料,所以未來經典門市將以有完整客席區為主,提供民眾可休息聚會。但目前暫時不設定展店目標,先以新開設的2家門市為主。

不過,問及是否因受到超商霜淇淋衝擊,因而力求轉型開設新型態店,鄭婷婷說,雖然上半年整體業績下滑2成,但COLD STONE與超商的客群不同,不致於有影響,分析主因應與產品太過單一有關,所以才針對此部分規畫新型態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