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惡煞南港街頭隨機擄人 內褲套頭餵食K他命

▲北市南港區有惡煞持西瓜刀隨機擄人。(圖/西瓜刀示意照/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驚傳惡煞隨機擄人!南港警分局8日表示,蔡姓與林姓男子夥同福田姓日籍友人,1日晚間帶著西瓜刀在街頭亂晃,隨機挑選了1名落單被害人,就以內褲套住頭強押至車上,載到新北市淡水區提領1萬6千元現金,再丟棄於板橋區;警方獲報後,在一天內逮捕到3名歹徒,宣布破案。

警方指出,22歲蔡姓男子夥同林姓及福田姓(20歲)等2名友人犯嫌自組強盜集團,隨機找尋犯案目標,1日晚間11時許於南港區隨機擄人上車後,並以內褲套住被害人頭部,阻撓其視線。

3嫌強取被害人皮包內現金2000元,又企圖強迫餵食三級毒品K他命,並持電擊棒多次攻擊他左耳、手臂等處,再將他強行載至新北市淡水區,提領1萬6000元現金並簽立5萬元玩具商業本票,最後開車至板橋區,將被害人丟棄於一處超商外。

南港分局接獲被害人報案後,旋即成立專案小組,在分局長楊鴻正親自指揮下,立即逮捕3名年輕犯嫌,詢問後依強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