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算命師不準放火又動刀 男撞警腿中5彈再見法官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討皮肉痛嘛!

▲從小到大都算不準?男怒燒算命師家,這回又動刀。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小時候曾經讓算命師算命,說他長大之後會當法官,他就真的以為不靠任何努力就會如願,長大之後沒有當成法官,去年跑到算命師家放火燒房子被判刑3年8個月,5日上午又越想越火大,帶刀去算命師家揚言報復,警方趕到現場,他還開車衝撞,最後警方連開13槍將他制伏。

躺在擔架上的邱姓男子雙腿中了5槍,全身沾滿血跡,雙手被上手銬送醫,除了皮肉受傷,內心更是不甘心,警方說,邱姓男子衝撞警車,又拿刀追算命師。

槍是警方開的,邱姓男子今天一早拿刀衝進賴姓算命師家,警方開車制止,邱男數度衝撞,把警車的車殼板金撞凹變形,警方最後連開了13槍將他制伏,邱男被捕時還大聲怨嘆不甘心。被恐嚇的賴姓算命師也很無奈,「其實我也好意鼓勵他,以後也不要鼓勵了啦!」

雙方的恩怨情仇要追溯15年前,當時邱姓男子還小,算命師告訴他長大用功讀書,就可以當法官主持正義,小男孩信以為真,沒好好念書,15年過去退伍就失業,去年他再找上門算命,還告訴對方自己想當工程師,算命師說,年後找工作比較順。

但邱姓男子根本沒投履歷,事後又找算命師理論,嗆聲算命根本不準,為什麼他還找不到工作,最後竟然放火燒房子,賴姓算命師曾說,「自己不爭氣,那時候就就開始高中就一直沒上班,就是到處打工,到處這樣不是很正常嘛!」

今年5月間,邱姓男子被法官判刑3年8個月定讞,但邱男不但不反省,反而更怨嘆算命師害死人,今天上午持藍波刀、蝴蝶刀再衝到算命師家嗆聲理論,但這名算命師也很無奈,他說男子有好運,但不努力念書怎麼會成功,應徵工程師卻連履歷都不投,想要坐享其成,顯然是不可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