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太熱只顧調冷氣 害65歲騎士阿伯遭撞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一定要注意

▲▼開車調冷氣,未注意路況撞死人。(圖/監視紀錄器畫面翻拍,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謝宗樺/台中報導

天氣熱,開車不開冷氣怎麼受得了,但可能大家都沒想到,調冷氣開關竟然會鬧出人命!台中一名男子,邊開車邊調冷氣,一不注意撞上騎機車的老阿伯,阿伯被彈到擋風玻璃上,駕駛一個緊急煞車,阿伯又從擋風玻璃上掉下來,當場傷重身亡。

路口監視器錄下驚悚的這一幕,當白色車子出現在鏡頭前時,引擎蓋上有一個身影,車子趕快緊急煞車,這個身影又從車上滾落地上,在鏡頭外沒拍到的是,男子開車撞上這個65歲的老阿伯,為什麼這麼不小心,因為男子邊開車邊調冷氣。

台中市警方表示,機車騎士要左轉進去巷子裡面,但自小客車的駕駛,當時在調整冷氣,沒注意到車前狀況,才會發生意外。從監視器影像來看,男子撞了人後還行駛了幾公尺才煞車,顯見當時沒有減速就撞上去,阿伯的摩托車嚴重扭曲,肇事車輛的擋風玻璃、引擎蓋都被撞的變形,強大的撞擊力,65歲的阿伯當場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